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摄影器材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经常外出拍摄、且涉及多种题材的朋友们肯定知道,一款能打能装的摄影双肩包非常重要,想给大家推荐我一直在用的K&F CONCEPT卓尔的摄影双肩包,外观简约,使用感却不简单。我一直很信赖他们家,这个包和他们家的几块滤镜、以及三脚架一起,跟着我走南闯北好久。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首先强推一下这款包的容量,我平时外出,最多的时候会在里面放2个单反相机、6个镜头、一些摄影配件,再加一个三脚架,内部还有隔间用来放笔记本电脑,我的笔记本15.6寸,插进去正好。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K&F这款背包的面料和制作工艺也值得一提,外部使用防泼水耐磨面料,加了防水尼龙涂层,水珠会从包上滑落,遇到小雨或者溅点水都没问题;底部用了皮革,放在地上不容易脏也更牢靠。背部设计了弹力背垫,两块填充层中间预留了导流槽,通风散热,背着不会有闷热的感觉,整体的背负感很好。再加上整个包的走线和配件都很工整严密,承重让人很安心。买的时候配了一个防雨罩,下雨的时候挺有用。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给大家看看我背在身上的样子,在我看来K&F这个包不但适合外出拍摄,旅行、度假什么的都挺合适的。出去郊游的时候我就用这个包,一包就能搞定必要的摄影设备和个人物品,还能带上飞机,很方便。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接下来说说K&F这个包另外一个我非常喜欢的设计:内部空间分隔。它配了好几块不同大小的隔板,可以根据实际外出的需求,在包里隔出自己要的内部结构。隔板都拿走的话,就是一款高颜值的旅行包或者通勤包啦。另外,配合这个设计,K&F还为这款摄影包增加了实用的后开设计:背部的大拉链可以把整个包的后面打开,收纳好的设备和分隔好的空间一目了然,还很安全。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这个包有非常多的拉链和口袋,前盖的隐藏拉链,拉开可以放纸张、文件夹之类,我的防雨罩就放在里面。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包的内侧也有很多隔间,做了贴心的分层设计,而且这几个隔层还挺能装的:笔记本、各种清洁配件、充电线之类的杂物都可以收在里面。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K&F这款双肩包的的侧边设计了口袋,可以收水瓶和三脚架,然后另一边做了侧开设计,可以直接从包袋侧边取镜头,不用特地为了抓拍而把包背起放下一番折腾,对于经常外出拍摄的人,这个细节是很实用的。不带三脚架的时候侧边的小口袋也可以放sd卡、电池之类的小东西。

简约不简单,懂摄影师的K&F卓尔摄影双肩包

总之对于经常外出拍摄的我而言,K&F CONCEPT这款摄影包是一款非常“懂”我的包,在各种细节方面都能打满分,确实非常能打,出去干活儿全靠他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候 摄影 三脚架 双肩包 防雨罩 侧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