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专注!所以专业!闪迪SanDisk USB闪存盘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专注!所以专业!闪迪SanDisk USB闪存盘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IT168

1988年,Eli Harari博士怀揣发展新型存储技术的愿景创立了闪迪品牌,闪迪也逐步成长为全球领先的非易失存储领域的专家型企业。随着在存储技术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的专业技术和多样化的产品组合,闪迪已然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消费级存储品牌。

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或多或少购买过闪迪的产品,作为闪迪品牌的忠实用户,我在上大学的时候曾买过一个闪迪的U盘,用了10年的时间,目前这款U盘已经担任起了车载存储MP3的角色,长达10年的不断使用,这块U盘也没有出现过任何的问题,伴随着我走过了校园的青葱岁月和职场小白阶段。

专注!所以专业!闪迪SanDisk USB闪存盘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专业、品质让闪迪成为用户的移动存储首选!

2016年,随着闪迪的加入,西部数据成为了一家集合HDD技术和NAND Flash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存储企业。

专注!所以专业!闪迪SanDisk USB闪存盘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如今,闪迪拥有从存储卡,固态硬盘到USB闪存盘等多样化产品线。在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领域,闪迪更是一个标志的存在,只要看到SD卡上的红白logo,一眼就能认出是闪迪的存储卡。其卡片类型包含SD、microSD、CF和CFexpress等,让内容创作更加高效,并且售后时效和优秀的产品力,助力摄影师群体完成更多的视频、图片等内容的存储备份。

回到USB闪存盘方面,目前市面上乎所有的U盘使用的都是NAND Flash,作为目前为数不多的原厂颗粒厂商之一,并且能够自主生产NAND Flash闪存颗粒和主控芯片的原厂,闪迪早在2001年就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了1GB MLC NAND。 其合资晶圆工厂目前生产全球超过34%的闪存晶圆。不仅如此,西部数据上海工厂作为全球规模较大的闪存存储产品封装测试工厂之一,也为闪迪USB闪存盘等闪存存储产品提供从晶圆封装测试到成品包装运输的专业工序。这也为闪迪的闪存产品提供了稳定的原材料供应,技术支持与品质保证,让其专注于研发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存储产品。

创新、可持续发展 丰富的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闪迪不断更新技术,紧跟时代需求推出了3D NAND Flash技术,将数据存储带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随着现代短视频、自媒体不断发展,每个人每天产生的数据量是非常巨大的,对于存储介质的多样要求也在不断变化,闪迪顺应市场,推出了多样的支持手机、板、电脑等跨设备进行数据传输的USB闪存盘。

就拿闪迪欢欣i享™ 臻享版手机闪存盘来讲,这款闪存盘获得苹果官方MFI认证,支持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可自动备份iPhone上的文件,也可直接拍照或录影存至闪存盘中,轻松释放存储空间。闪迪欢欣i享扩容版手机闪存盘拥有双接口旋转设计,另一边接口为Type-C,能够连接安卓系统手机、板、电脑等设备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此前我也体验过这款闪存盘,速度方面足够用,能够录制4k视频,没有出现卡顿的情况发生,并且大容量的空间,能够备份我们的视频、图片等资料,对于喜欢拍照和录制视频用户来讲,轻松扩容。

随着苹果手机的成像质量提升很多内容创作者选择使用手机进行视频创作,机身的存储空间经常会出现爆满状态,这个时候使用闪迪欢欣i享™ 臻享版手机闪存盘就能够轻松扩展存储空间,同时还能将备份到闪存盘当中的视频、图片等资料通过Type-C接口快速导入到其他的板、电脑、手机当中,大大提升了创作效率。

专注!所以专业!闪迪SanDisk USB闪存盘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对于传统的PC用户来讲,闪迪至尊超极速USB 3.2固态闪存盘拥有极为优秀的强悍能表现,读取速度高达420MB/S,写入速度高达380MB/S,并且最大容量高达1TB,铝合金的外观配合小巧的身材,携带更加方便。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款USB闪存盘的推拉伸缩接口设计,滑动阻尼感特别出色,把玩起来爱不释手,并且在完全弹出的情况会有精巧结构卡住USB接口,插入设备的时候不会回弹,配合终身质保,整体表现强悍又出色,非常适合那些追求高速传输的用户选择。并且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这款移动USB闪存盘能够提供非常稳定的能支持,并且软件内置的加密程序能够保证我们的数据安全,同时还有数据修复软件,在我们不小心误删资料的时候,能够后期进行恢复,这点必须贴心+好评。

除了以上2款非常具有代表的USB闪存盘之外,闪迪还拥有非常全面的闪存盘产品线,涵盖了USB 2.0、USB 3.0、USB 3.1、USB 3.2等不同标准和容量的产品,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不论是手机等移动存储还是PC存储的需求,都能很好的满足。

专注!所以专业!闪迪SanDisk USB闪存盘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晟碟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

作为为数不多的原厂之一,西部数据上海工厂是全球领先规模的闪存技术封装测试工厂之一为闪迪USB闪存盘等闪存存储设备提供测试封装到成本销售全部专业技术支持充分保证产品品质就在不久前,西部数据上海工厂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灯塔工厂”,这也是目前继西部数据马来西亚槟城和泰国巴真府工厂之后,西部数据第三次获得“全球灯塔工厂”称号,作为智能制造界的“奥斯卡”,灯塔工厂代表着工厂智能制造的至高水,是通过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先进技术带来生产效率大幅提升以及推动运营模式变革,进而实现经济增长的至高荣誉称号!与此同时,西部数据上海工厂也是中国首家获得“可持续发展灯塔工厂”称号的企业,目前全球灯塔工厂有114家,而可持续发展灯塔工厂仅有10家。

对于绝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讲,闪迪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极其丰富的产品线,满足数字化时代的新要求。并且作为国内首家“可持续发展灯塔工厂” ,可持续和环保理念也贯彻在闪迪的生产和产品当中,其中闪迪至尊高速Eco™ USB3.2 Gen1闪存盘采用了超过70%的可回收塑料制成,在生产过程中能够减少50%的二氧化碳、碳水资源以及能源,同时还能提供超过100MB/S的出色能。

专注!所以专业!闪迪SanDisk USB闪存盘系列产品值得信赖

闪迪至尊高速Eco™USB3.2 Gen1闪存盘

从闪迪品牌的slogan“记录视界,分享世界”中,我们能看到一家存储企业想要助力每一位拥有创作梦想的用户的洞见与坚持。坚持不懈地为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内容创作者和日常工作生活中有移动存储需求的消费者提供高能、高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是闪迪的使命,闪迪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创新成果让它成为闪存存储领域家喻户晓的一线品牌,年的可持续发展转型,也让我们看到了一家科技公司在全新的数字化时代所拥有的责任与担当。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技术 工厂 西部数据 闪存盘 闪存 晶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