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脑磷脂有何功效?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脑黄金组合宝宝更聪明

化妆技巧 脑磷脂有何功效?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脑黄金组合宝宝更聪明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要想宝宝更聪明,大脑发育很关键。现在很多奶粉品牌都会添加脑磷脂这个成分,宝妈们也比较偏向于添加了脑磷脂的奶粉。全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就添加了优量DHA和脑磷脂,打造了顶级配方,深受宝妈们喜爱。脑磷脂到底有什么作用呢?在奶粉中添加脑磷脂有何好处?

脑磷脂有何功效?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脑黄金组合宝宝更聪明

脑磷脂的作用有哪些,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告诉您

脑磷脂对宝宝早期脑细胞的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奶粉中添加脑磷脂能够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完善大脑的神经功能。新升级的新国标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就添加了脑磷脂因子,搭配着优量DHA,能够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视觉发育,还能提升宝宝的语言能力,完善大脑的神经功能。除了脑磷脂,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有机OPO,有机OPO非常珍贵,需要6-7年的时间才能孕育出来,能够帮助宝宝吸收关键营养物质,宝宝消化吸收更好。此外还添加了4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有机益生元,帮助调理宝宝肠胃,增强肠道活力。

脑磷脂有何功效?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脑黄金组合宝宝更聪明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添加专利配方,给宝宝强大保护

新升级的新国标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脑磷脂因子,让宝宝更聪明。但是除了关注宝宝的大脑发育以外,还要注重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新国标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突破传统有机,添加了品牌独有的专利核苷酸组合,专利实证更贴合中国宝宝的天生所需。核苷酸能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促进细胞的代谢,还能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增强宝宝的抗感染能力,给宝宝强大的保护力。不仅如此,新国标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还添加了高量珍稀乳铁蛋白,能够激活全身的免疫细胞,抵御病毒的入侵,宝宝抵抗力更强。

脑磷脂有何功效?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脑黄金组合宝宝更聪明

有机奶粉好不好,除了配方有机之外,奶源也要有机。新国标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臻选0.1%的新鲜有机A2生牛乳,100%一次成粉,营养元素得以更好地保留,是有机奶粉届的顶配,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磷脂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