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悠滋小羊羊奶粉亲活更易吸收

化妆技巧 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悠滋小羊羊奶粉亲活更易吸收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现在市面上的奶粉种类以牛奶粉居多,但是有些宝宝体质比较特殊,喝牛奶粉不好消化吸收,这时宝妈们就会为宝宝选择一款优秀的羊奶粉。羊奶粉相较于牛奶粉来说,分子更小,更有助于宝宝吸收。在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榜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独得宝妈们恩宠。那么这款奶粉为什么会在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榜里呢?

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悠滋小羊羊奶粉亲活更易吸收

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悠滋小羊羊奶粉给宝宝强大吸收力

在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榜中,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获得了一致好评。因为羊奶粉的分子更小,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可以减轻宝宝肠胃的负担,减少宝宝拉肚子的次数,宝宝肠胃更健康。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更是选用100%纯羊乳,臻选优质山羊——莎能羊的羊乳,这种山羊产奶量稀少,一只莎能羊每年只产500kg左右的羊奶,奶源非常稀缺。而且羊奶的分子天生就比牛奶要小三分之一,无须人工水解分子,营养更丰富,更好吸收。羊奶的脂肪酸结构也比牛奶要短,更丰富的短链脂肪酸也能更好地促进吸收。

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悠滋小羊羊奶粉亲活更易吸收

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悠滋小羊羊奶粉四重亲活助力宝宝吸收

为了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添加了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OPO 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更好地预防钙等元素的流失,减少钙皂的形成,促进有益菌的生长,宝宝的肚子更舒服。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还添加了四倍活性益生菌,每 100g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含量丰富,能更好地维持宝宝肠胃内菌群的平衡。还有黄金益生元组合——GOS+FOS,是益生菌的强大后盾。益生元和益生菌的组合更能保护宝宝的肠胃,宝宝通便顺畅,不拉肚子,心情更舒畅,宝宝更健康。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正是凭借亲活易吸收的优势排在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榜里的。

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悠滋小羊羊奶粉亲活更易吸收

想要给宝宝选择羊奶粉的宝妈们,一定要选择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这款奶粉常年排在十大放心羊奶粉品牌排行里,亲活好吸收,足可见宝妈们对它的喜爱。如果你的宝宝也有拉肚子、便秘的困扰,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准没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羊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