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松下Lumix S5 Mark II真机一角泄露,有望于明年发布

松下Lumix S5 Mark II真机一角泄露,有望于明年发布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PhotoRumors 现放出了松下 Lumix S5 Mark II 真机图。虽然只能看到真机一角,但已经可以确认其身份。

     根据此前的传闻消息,新机将会配备全新开发的自动对焦系统,可能采用与大疆联合开发的 LiDAR 技术,有望在明年 2 月的 CP + 展会期间正式亮相。

新机发布后,Mark II 型号将取代现款 Lumix S5 微单。

IT之家了解到,初代松下 Lumix S5 相机发布于 2020 年 9 月,已经两年多未更新该机型。

松下 Lumix S5 配备维纳斯引擎,具有双原生 ISO 技术的 2420 万像素 CMOS 全画幅传感器,可提供最大的 ISO 51200(拓展 ISO 204800),快门速度却达到了 1/8000 秒。除了 RAW 之外,它还支持 JPEG 格式的 9600 万像素高分辨率模式。

松下Lumix S5 Mark II真机一角泄露,有望于明年发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快门 技术 画幅 像素 松下 新机 现款 一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