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御术华医商学院“第十期”超级店长特训营圆满结业

御术华医商学院“第十期”超级店长特训营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15日,御术华医商学院“星火计划”超级店长特训营第十期圆满结业。

御术华医商学院“第十期”超级店长特训营圆满结业

“星火计划”超级店长人才选拔与储备战略是贯彻落实集团董事会决议,建立和完善公司中基层管理人才培养机制,通过制定有效的店长储备人才甄选计划、人才培养与开发计划,合理地开发、培养、评估公司储备人才队伍,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

超级店长骨干人才选拔与任用主要优先从外部招聘同行或异业优秀人才,同时辅以公司内部选拔及推荐培养。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求,通过严格选拔优秀骨干进入店长储备人才池,经公司评估后确定培养开发计划,明确其职业发展路径。

本次培训是面向全国的中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由御术华医经办主办,御术华医董事长及商学院院长出席并参与授课,多位集团高管、培训导师和区域经理标杆参与其中。

御术华医商学院“第十期”超级店长特训营圆满结业

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人才从全国各地奔赴深圳御术华医商学院,进行特训报道。开营前由集团商学院院长作开营致辞并提出要求,由集团大区裁李海玲作开营前的学规划并阐述了本次培训体系的价值所在并亲授课程。同时参与本次特训营授课的,还有集团部门高层管理针对本次特训营开设各项业务版块课程学

御术集团联合创始人、大区裁李海玲亲授课程《新人第一课》,通过“职业规划、职业发展、职业晋升”三部曲阐述了所有人的成功都源于梦想和一颗持之以恒的决心,让所有参训学员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大家都拧成一股绳,坚定信念,勇追梦想。

御术华医商学院“第十期”超级店长特训营圆满结业

御术集团人事部监杨树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诙谐幽默的授课风格,结合门店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让学员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目的是让所有人形成统一的价值观和思想,用一颗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

商学院技术培训主任吴凤芹、崔勇政等导师对行动落地、技术理论培训、门店操作标准化、各项企业系统运用等课程做了精细的讲解,除了在基础技能上提升外,也带给学员更多的技能外学和成长。

御术华医商学院“第十期”超级店长特训营圆满结业

为期15天的特训营课程结束后,特训营正式进入了考核环节,每位考核学员经过一系列高强度的集训后,均已掌握过硬的基础技能,顺利通过了所有考核内容下店接受市场的检验。

培训主要围绕门店经营管理、团队领导能力提升开展,并拓展其技术、推广、运营、销售等方面的业务和管理技能知识。目就是让参训学员不仅能够获得专业的技能培训,也能收获生活与职业生涯成长的能力。让大家在短期特训中快速提升,坚定目标,拿到结果,实现梦想。在未来共同凝聚在御术集团的旗帜下,带着时代的豪气与信念,夯基垒,积厚成势。

御术华医商学院“第十期”超级店长特训营圆满结业

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是商学院对培训的要求。作为御术华医的人才孵化基地,御术华医商学院将以饱满的热忱,凝聚理疗养生行业的优质资源,彰显行业龙头优势。将理论体系与使用落地有机结合,打造具有行业价值的培训体系与人才培养体系,为御术集团的人才孵化与培养贡献最有效的力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公司 学员 商学院 集团 人才 店长 门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