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智云全新补光灯品类 智云五倍百万棒灯试用体验

智云全新补光灯品类 智云五倍百万棒灯试用体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简单来说就是光影的艺术,没有光会让拍摄效果大打折扣。为了提供最合适的光线,很多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师都会使用补光灯来协助拍摄。但传统的补光灯一定功率需要外接970电池才可以使用,操作复杂繁琐。大功率专业补光灯又不够便携,极大地限制了使用场景。若有一款兼具轻便易用且功率足够大的补光灯,将填补市场空白。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智云五倍FR100C棒灯,则是一款内置电源且小巧轻便的产品。可以让用户更自由的进行拍摄,它作为全新的补光灯品类“百万棒灯”也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下面我们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智云五倍FR100C棒灯轻巧便携,502mm×46mm×47mm的体积可以轻松放入到摄影背包中,最方便的做法就是插入到摄影背包的外侧带中,方便拿取使用。920g的重量即使是力气较小的女性用户使用起来也没有任何问题。

智云全新补光灯品类 智云五倍百万棒灯试用体验

 智云五倍FR100C棒灯轻便小巧女性使用也没有太大的负担

智云全新补光灯品类 智云五倍百万棒灯试用体验

  智云五倍FR100C棒灯

  产品整体做工非常精致,拥有极佳的质感,手柄带防滑硅胶并且做成了布艺纹路,握持感也非常优秀。棒灯的底部还配置了1/4螺孔,可以很方便的与脚架等摄影配件搭配使用,实现更多的拍摄可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就是 产品 女性 用户 功率 全新 易用 品类 背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