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数字展馆 >数字展厅展示未来趋势

数字展厅展示未来趋势

文章来源:数字展馆搭建   我要投稿  
数字展厅展示未来趋势AR——Augmented Reality即增强现实,直白地说就是将真实和虚拟叠加,并为人眼所见,形成人机交互。迪拓的数字展厅展示能通过计算机技术将虚拟信息传递给真实世界,然后两者叠加到同一个画面或空间中同时存在;再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协调作用,使得身处其中的用户能够以自然的方式与虚实景物进行三维实时交互。数字展厅展示增强现实技术能实现虚拟信息与真实世界的无缝连接,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接轨提供了通道,通过将计算机图形与真实世界的合二为一,大大降低用户在切换、对应虚实上的时间和工作量。
是针对广大展览展示场合的解决方案,它的基本概念是:首先通过摄像头将真实世界捕捉并输出到设备屏幕上显示;其次让摄像头捕捉二维码等辨识物,并通过程序计算,在设备屏幕上生成对应的虚拟3D模型,与屏幕上原有的真实世界影像实时叠加,从而实现虚实结合。故宫博物院拥有庞大的宫廷建筑群以及数量众多的珍贵文物,每年也有许多精彩的展览,但是出于古建及文物保护的需要,很多地方并不具备向观众开放的条件,举办展览的时间也比较短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数字 趋势 展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