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RE敬献联名限定款「190精华」礼盒

化妆技巧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RE敬献联名限定款「190精华」礼盒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冬月已至,礼献新年。LG旗下高端护肤品牌苏秘37°(su:m37°)携手韩国知名插画艺术家INAPSQUARE,共同打造联名限定款蕴微焕活修护精华乳(昵称:190精华)礼盒,于2024年1月焕然上市。此次艺术合作以黑白色调的简约魅力,生动诠释苏秘37°“Breathe with Nature (与自然,自在呼吸)”的理念初心,邀你一同循迹时光深处的自然哲学,为都市生活注入能量与活力。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RE敬献联名限定款「190精华」礼盒

苏秘37°x INAPSQUARE联名限定礼盒

「190精华」蕴微焕活修护精华乳 100ml/630RMB

艺术共创,酵亮简单生活本色

大自然的草木精华经过漫长的时间凝萃,孕育出臻贵活力,就像灵动的黑白线条勾勒出的画面,寥寥数笔,却蕴含着无限潜力和想象。本次与苏秘37°联名合作的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RE深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他们善于从黑白色调的搭配中发现事物的本质,凭借青年设计师特有的简笔画风,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呈现生活中的美好细节,启迪人们不要错失简单生活中蕴含的快乐。

受苏秘37°自然发酵的历程启发,INAPSQUARE凝聚双方对匠心精神与自然哲学的深入理解,以遵循时间的礼赞为创作灵感,运用手表、时间等符号表达苏秘37°传统发酵理念的现代解读,开启一场饱含疗愈生机的自然之旅。

特别联名感性传达品牌哲学等待,时间/的价值

特别联名感性传达静候发酵时间的艺术价值

苏秘37°x INAPSQUARE联名限定礼盒内包含蕴微焕活修护精华乳(昵称:190精华)限定增量款100ml(常规款为50ml)与特别定制的联名化妆包。精巧的联名手绘瓶身,在黑白的感性魅力中融入一丝可爱俏皮,把握住高级质感与年轻化设计的微妙平衡,将生活中的小美好带入到日常护肤中的各处细节。不止产品包装足够亮眼,联名化妆包同样融合了INAPSQUARE的趣味手绘元素,时尚感与实用性兼具,提醒人们在信息爆炸和感官刺激强烈的当今世界,偶尔随身心溯洄到无忧无虑的青春时代和自然氛围中,让心灵和肌肤重获新生愉悦。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RE敬献联名限定款「190精华」礼盒

苏秘37°x INAPSQUARE联名化妆包(非卖品)

循迹时光,探索自然发酵哲学

岁序更新,每到此时,肌肤的紧张情绪也随着寒风悄然滋生,干燥、过敏、泛红等肌肤问题频发,困扰着亚洲女性。苏秘37°明星产品蕴微焕活修护精华乳(昵称:190精华)以自然疗愈力抚平危“肌”,旨在为现代敏肌人群带来“稳不破防,肆意韧性”的底气。

苏秘37°蕴微焕活修护精华乳(昵称:190精华)蕴含历经10年自然发酵的成分Tru-Active和专利修护成分190肽,并在纯净美容哲学的引领之下,选用高达90%以上的天然来源成分,加持自然发酵能量。每一缕撷取于大自然的生命力由此凝聚为焕肤力量,层层焕活,深入肌底快速修护、强韧肌肤屏障,温和地帮助敏感肌抵御初老,恢复肌肤弹润。早晚护肤持续使用,让亚洲女性无畏多重危“肌”挑战,拥有无需修饰的原生肌肤好状态。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RE敬献联名限定款「190精华」礼盒

专利修护成分190肽

跨年的倒计时即将响起,无论是向爱人亲友表达珍惜爱意,还是对于自我过去一年的奖励与未来的期翼鼓励,苏秘37°x INAPSQUARE联名限定礼盒,诚挚为你献上一份贴心的专属礼物选择,带来对肌肤的悉心呵护和年轻自由的态度表达。

当简约生活艺术邂逅自然发酵主义,将碰撞出深蕴在时光中的无限可能。全新苏秘37°x INAPSQUARE联名限定礼盒,与你一同随心探索、自在呼吸,领略肌肤焕活与自然新生的纯粹愉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然 肌肤 成分 黑白 精华 礼盒 化妆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