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拍样片前教你如何化裸妆

数码后期 拍样片前教你如何化裸妆

文章来源:样片技巧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告诉你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裸妆。那么现在就教你如何化裸妆~
1、专注于化妆裸妆,必须明确自然。你可以选择最接近肤色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均匀,使粉底与肌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会造成过重感。尽量少用,这样就有光效。在T区域,你可以使用稍微明亮的基础来增加亮度。在眼睛特别是眼皮底下,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则容易出现笑线。另外,油性皮肤最好用控油能力的粉底,混合干燥的皮肤可以保湿保湿粉底。
2。化妆:用粉扑把“点击”的方式扑在脸上,但不要用粉扑来回在妆面摩擦,会破坏粉底。防止粉底的关键是鼻子、嘴唇和眼睛。这些地区应谨慎放置。最后,散粉刷,动作要轻,以免损坏妆。
3、关键是眉毛尽量使眉毛尽量保持原来的形状,看起来自然比较好,眉峰在最深的颜色下,眉毛尾部轻,遮光可以增加眉眉立体感。
4、眼线膏必须紧贴睫毛根部,用一只手轻推眼睑,使睫毛根部充分暴露,画薄,部分隐藏,部分可见。后角可以延长向后延伸,你可以照亮你的眼睛。除非是化妆大师,否则不要轻易使用眼线笔,否则就不好了,有刚度感。
5、眼影的裸体化妆,不宜使用夸张的颜色,淡咖啡色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是最容易出错的颜色,可随意“全搭配”搭配搭配色彩搭配。你可以先用浅棕色的眼影发挥不同层次的立体感的眼睛。
6。腮红:不能全打上,要适当使用粉色腮红可以更好看。
7:不求裸妆浓密黑色的睫毛,根根分明是关键。当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开始逐渐向外移动,重复几次,可以形成一个天然的弧线,防止“死角”,然后取少量睫毛膏,轻刷睫毛。
8、选择类似唇线笔的唇彩或唇彩唇彩,画出自己喜欢的嘴唇,并用嘴唇刷来填充嘴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样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